貼紙材質應用一次全搞懂-少量貼紙印刷找我

貼紙材質應用一次全搞懂-少量貼紙印刷找我

銅版貼紙
適用於各種產業,可隨各種條件需求製作各式各樣之標籤,於市面上常用的材質,適用各種材質貼著,可以直接書寫,撕得破,表面光滑,如有上光或上霧膜後可表面性防潑水,但無法直接書寫。適合產品包裝貼紙、瓶罐裝貼標,各種警示貼紙、指示貼標、公司地址,姓名貼紙等,為最常用之材質。

透明貼紙
紙材柔軟且具有些微的延展效果,以及防水不易撕破等特性,為可塑性高的貼紙,著墨穩定、色彩鮮豔度佳,所以應用方向非常廣,如模型貼紙、廣告貼紙、LOGO貼紙、玩具貼紙、警告標籤標示…等。

珠光貼紙
貼紙底色為白色,在印刷完成後表面上膜,因此具有防水功能,且不易撕破,常廣泛使用在包裝材料、化妝品類貼紙、食品、化工品與設備的標示、果汁瓶、保養品的成份、藥妝、清潔用品標籤。

模造貼紙
有別於銅版紙表面平滑的特性,紙張纖維較粗,有點類似影印紙,且表面未做任何加工,但是相對的可以快速吸墨,對墨水及碳粉具有不錯之印刷及附著的效果,適用雷射、噴墨印表機,常運用於需要蓋章、書寫、打號碼的商品貼紙如食品包裝、目錄/型錄、包裝盒外包裝、服飾吊牌等等。此款貼紙非常的適合書寫或蓋章,相對的也不防水。

透明(PVC)貼紙
紙材柔軟且具有些微的延展效果,以及防水撕不破等特性,為可塑性高的貼紙,著墨穩定、色彩鮮豔度佳,所以應用方向非常廣,如模型貼紙、廣告貼紙、LOGO貼紙、玩具貼紙、警告標籤標示…等。

特多龍(PET)貼紙
PET聚酯膜因耐溫性佳(瞬間可至120℃) 常用於電子、電機、機械、家電、3C…等產品使用過程有時會產生熱量導致溫度上升,而用於這些產品之相關標籤貼紙亦須符合耐溫熱條件,特性較易耐熱、防水及撕不破等…適合貼附所有產品。

金銀龍貼紙
具耐熱及遮蔽性、防水、防潮、耐撕等特性。 金龍:表面顏色有消金面、亮金面、仿鋁絲面(表面呈絲狀金屬光澤、絕緣性佳)。 銀龍:表面顏色有霧面、亮銀面。

金銀箔貼紙
箔紙類貼紙無防水,易撕破但著墨度良好且貼附性佳,印刷後可補上膜(OPP膜)來加強防水性,多數用於高級水果、酒類…等包裝用標籤貼紙。亦可利用壓凸效果來呈現金屬的高貴質感。

易碎品貼紙
使用PE粉製作,標籤材質本身易碎故貼在物品上後,無法完整的撕起,適用於手機防撕標,因像蛋殼一樣易破,故也有另一名稱叫做蛋殼貼紙。

局部膠貼紙
多種材質皆適用,利用貼紙部分上膠而呈現立體效果,大多適用於短期促銷活動,加強產品的能見度,且簡單明瞭的圖案及文字,能更快速彰顯產品的廣告效果哦。

POLY貼紙
貼紙在印刷完後, 在其表面加上液態塑膠材質, 待其凝固後, 貼紙就會有厚度讓貼紙更有立體感, 許多材質的貼紙都能在表面灌POLY或PU, 但較厚的材質比較好灌膠, 此類貼紙可應用在產品Logo上或卡通貼紙。常用材質: 稍厚的材質都可以。

靜電貼紙
不具黏性且可重複使用的貼紙.質地薄薄的 , 材料本身不帶膠,依靠靜電吸附到物件上。對各種光滑的表面具有很強的黏著力,可以反覆撕貼,撕下後不會在被貼表面留下任何痕跡。

雷射貼紙
雷射貼紙和反仿冒貼紙就是利用全像術的原理製作成的。動感效果、多重視圖、景深效果、立體影像、細微字、隱藏字,多種防偽手法達成客戶的需求。透過多種加工的方式,例:上光膜、燙金膜…等,給客戶最客製化的服務。雷射商標還可以提升產品的價值感,給消費者信賴依靠的感受。

3D防偽雷射貼紙
雷射標籤可以客製化「品牌識別性高」的防偽效果,「變圖效果」可以在不同角度看到不同的圖像,更容易辨識真偽,需特定角度的光源與足夠倍率的放大鏡才可以看到,讓仿冒者不得其門而入。

防偽雷射貼紙
頂級的防偽紋路設計,配合專業的雷射全像生產製程,出品的專版雷射防偽商標具有高度的防偽性與識別性,在偽造猖狂的時代,防偽雷射商標是辨別真偽最經濟而有效的解決方案,不僅絢麗搶眼,更可大幅提高產品價值。

燙金、打凸貼紙
增加商品價質感,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特色,經特殊處理後有如燙金般之質感。燙金貼紙適用於產品面版印刷,一般常見顏色可分為四種,金色(亮面、霧面)、銀色(亮面、霧面)、紅色、藍色,壓凸貼紙利用凹凸版,將材質呈現出立體感,亦可印刷印壓文字或花紋、燙金,可塑性或質感均佳。

可變動貼紙
除了一般流水號變動外、也可製作QR碼資料、一張內有多個QR碼也可印製哦。

流水號貼紙
泛指印刷不同格式的條碼序號或普通序號標籤貼紙,亦可按客戶指定方式跳碼,條碼及數字製作,不間斷、不重複的數字編碼,一般常使用在名片、會員卡、VIP卡、標籤、吊牌等。

單張列表貼紙
可接受特別設計或LOGO,提供單張列表貼紙的多樣化設計。

連續列表貼紙
左右兩側有電腦孔洞用於點陣式列表機,.材質表面吸墨性佳、方便在本材質上書寫文字蓋合格章。常用於郵寄地址貼紙、連續電腦標籤紙、出貨箱外麥頭貼紙。

轉印貼紙
貼紙也可作轉貼, 跟一般紋身及感壓貼紙不同, 紋身及感壓是油墨轉印, 轉貼貼紙則是已製作好的貼紙本身做轉貼,大部分為塑膠類合成貼紙,經過印刷成型後,上面再加工貼合透明轉貼膜,即可以將貼紙黏貼固定於被貼物上且使用方便。目前已被廣泛應用於各式汽機車、沙灘車、自行車、運動器材上及安全帽等…。

合成PP貼紙
一般多用於店家或展場布置,色彩較海報紙鮮豔亮麗,更能表現出商品質感,且不易撕破。也適用於商品的商品標籤,用途廣泛,有防水功能。

紋身貼紙
是目前行銷活動的新寵兒(最佳提案),透過特殊的印刷技術,能印出你所需要的圖案,沾水便能黏貼在皮膚上,去除時也很方便。舉凡一窩蜂的路跑活動、資訊展、旅展等等,所有活動都看得到紋身貼紙的蹤跡,尤其紋身貼紙在SHOW GIRL身上更是吸睛,任何一種展場活動都可以看到,各家廠商無所不用其極,讓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內對自已的商品或品牌加深印像,相信一定可以達到宣傳的效益。

感壓轉印貼紙
轉印貼紙的主要用途在產品無法直接印刷時,或直接印刷成本太高時,可考慮此磨感壓式轉印貼紙。可貼於光滑表面的任何材質上,如玻璃瓶、墊板、手機表殼、紙盒………等。透過展權印刷公司提供的客製化服務,讓客戶可以隨心所欲發揮專屬自已的創意。適用於曲面、弧形或球面的硬底材料上,例如:手機外殼、3C產品、安全帽、居家佈置,運動用品,汽車、機車、腳踏車、模型、塑膠、高爾夫球桿、PU漆面、木質產品、鋁棒、金屬、玻璃…等。

熱轉印貼紙
加熱轉貼做好的貼紙(紙膠層),使轉印紙及油墨顏色附著在轉印物品上,大部分是使用在布料上,而機具從簡易的電熨斗DIY、一般個性化禮品店的平板燙機到專業級的氣壓式平燙機。經過客製化的服務而能突顯自創品牌及商品特色,樣式種類有較多選擇。

PC板貼紙
主要用於機器按鍵使用,採用3M背膠,可強力黏貼於機器上。

立體轉印貼紙
不需要任何藥水即可貼在產品上,適用於各種曲面轉貼,例如:各式車輛、3C電子產品、家電產品、衛浴設備、玻璃製品、陶瓷製品、 塑膠製品安全帽 …等,增加成品之價值、提高加工層次。

轉貼貼紙
貼紙也可作轉貼, 跟一般紋身及感壓貼紙不同, 紋身及感壓是油墨轉印, 轉貼貼紙則是已製作好的貼紙本身做轉貼,大部分為塑膠類合成貼紙,經過印刷成型後,上面再加工貼合透明轉貼膜,即可以將貼紙黏貼固定於被貼物上且使用方便。目前已被廣泛應用於各式汽機車、沙灘車、自行車、運動器材上及安全帽等…。

防水貼紙停車證
採用防水材質再經過印刷與表面的特殊處理,防水性佳並且可直接浸泡於水中,耐磨亦高,還有多種材質可供訂做。防水停車證貼紙、透明防水貼紙、防水標籤製作。

紙卡護貝停車證
汽車通行證/停車證印製,除了方形之外,也可為任何形狀。提供車號或車位號等套印資料服務,節省製作時間。

靜電貼紙停車證
材質有靜電貼紙、PVC貼紙、雷射貼紙、透明貼紙,可供選擇,採用防水材質經印刷與特殊處理,防水性佳(可直接浸泡於水中),耐磨抗括性亦高

反光貼紙停車證
就是通常說的反光膜,這是一種高科技含量的產品。主要功能是利用反光膜的反光材料的獨特性能,將向光源投射方向反射光線。反光膜,是採用特殊的工藝將由玻璃微珠形成的反射層和PVC、PU等高分子材料相結合而形成的一種新穎的反光材料。反光膜從字面上理解就是一種可以反射光線的薄膜類。 3M反光膜被廣泛用於汽車車身的反光貼,這是我們最常見到的,也是一種汽車安全標識,保證交通安全減少事故發生的反光材料。在夜晚時反光膜對汽車的作用很大。反光材料,也稱逆反射材料,回復反射材料,廣泛應用於交通標誌標線、突起路標、輪廓。

250P銅西卡紙
銅西卡紙就是較厚(200磅以上)的銅版紙。銅西卡紙表面雙面塗佈壓光,色彩效果上與銅版紙相同, 適合雙面高級彩色印刷如雜誌與書刊封面、書刊廣告插頁、高級包裝紙盒、製作卡片、吊牌、桌曆等。

150P銅版紙
銅版紙是於原生紙表面經塗佈加工紙張。可分為單面或雙面塗佈壓光處理,紙面平滑亮白,具光澤,不起毛,印刷時色彩對比鮮明,光線反射率高,適合高級彩色印刷如海報、型錄、月曆等印刷。

依材質分類
銅版貼紙
珠光(防水)貼紙
模造、牛皮貼紙
透明貼紙
特多龍貼紙(金/銀/透明/白色)
金箔、銀箔(鋁箔材質)
靜電膜貼紙
防拆-易碎貼紙
雷射貼紙

依用途分類
彩色自動機器貼標(成捲)
空白標籤(機器打印適用)
一般彩色貼紙
工商專用貼紙
啤酒/酒標專區
汽車保養標籤
A4空白標籤貼紙(便利印)
條碼、序號代客印製
VOID防拆貼紙
站立標/半膠貼紙
波麗/打凸-貼紙
電腦孔標籤

聯絡我們

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或有任何問題?
歡迎指教,更期待您的意見或建議可以回饋我們,
歡迎使用Line或寄mail給我們喔!
賴我詢問請按此Line聯絡
郵件:168print@gmail.com
手機:0931-517737
電話:04-26338002
地址:433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37號

分類: 台中印刷,標籤: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